客戶實績

Customers

瑞德生技實績

瑞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,為醫療器材及藥品之前臨床試驗中心。擁有SPF等級的裸鼠房,鼠房及兔房,已通過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(TAF)動物實驗室認證(認證編號:2634)。公司的專業團隊熟悉高階醫材動物實驗規範,並專精於高階醫材的毒理試驗、植入試驗及設計開發各種功能性測試,實務經驗豐富。提供醫材申請美國FDA510K查登的服務,同時申請FDA510K醫材通過率百分之百,也因此能提供生醫產業最新、最完整的國內外醫材檢測資訊、實驗規劃與上市查登文件規範。
目前報告已讓眾多客戶成功通過國內衛生署、美國及歐盟等地之醫療器材查驗登記申請,例如:千倍康企業之N95系列產品成功申請美國FDA510K二類醫材之功能性口罩,也是全台唯一有此認證之廠商,中國航運子公司航偉科技成功申請3件FDA510K之Bone Graft,國內第一家申請通過陶瓷人工牙根光弘科技也是我們服務的客戶。 2010年3月至7月本公司生物相容性與功效性試驗等多項報告更獲得美國FDA認可,成功幫Panpac Medical Co., Ltd.申請五件FDA510K二類醫材(K092980~K092984)通過率百分之百。

2013年1月本公司生物相容性(含90天慢性毒性試驗)與骨植入功效性試驗報告也通過美國FDA認可,航偉科技AGrix-TE成功申請510K二類醫材(K121453) ,目前申請大陸認證中。金可集團海昌生技,牙科產品送大陸的功效性實驗(Performance Test)委由本公司設計執行。
鐿鈦科技,委託執行植體的毒理試驗,成功申請國內外認證。和成欣業轉投資之廣森科技委託執行生醫產品之毒理及功效性試驗。瑞安大藥廠、永信醫材產品也委託執行前臨床試驗。

民國一百年瑞德生技有幸與張炎林教授、郭正亮博士及多家廠商同組血液透析產業聯盟,為國內的人工腎臟產業盡一份心。瑞德也曾在國內受塑化劑汙染人心惶惶之際,接受蘋果代工大廠投資的承品生技委託,設計執行生醫產品去除塑化劑之動物實驗,執行結果深受客戶滿意並在晶華酒店舉行研發成果發表會,瑞德生技也因本實驗獲得遠見雜誌的採訪。
今年八月瑞德生技,塑膠中心及台灣艾思特科技將同組醫療器材產品服務聯盟,共享資源擴大服務醫材產業。

近年來FDA對高階醫材的前臨床試驗要求日溢升高,毒理部份已需執行亞慢毒性/慢毒測試,植入試驗則要求需用中大型動物模式。國內目前的實驗室多以健康食品毒理為主,醫材測試為輔,且苦無設計開發各種高階醫材功能性測試的能力與經驗。本公司專注於醫材毒理試驗及設計開發各種功效性實驗模式,提供實驗客製化的多元服務,服務台灣的生醫產業群,促進生醫產業升級。

2010年3月至7月本公司生物相容性與功效性試驗等多項報告獲得美國FDA認可,成功幫Panpac Medical Co., Ltd.申請五件FDA510K二類醫材(K092980~K092984) 。 FDA 510K通過函如下:

瑞德生技公司參與血液透析產業聯盟

瑞德副總謝銘峰(左3) ,禾研生技副總(左4) ,郭正亮博士(左5) 張炎林教授(左6)